山城热恋

更新时间不定 更新的集数也不定

囚鸟3 (car)

囚鸟3
醒来时已经到了中午,木子洋看着认真学习巫术的小女巫,从背后抱住了她

“干嘛呀!我炼药呢!松开我呀~”

“不松开,这辈子你别想从我身边离开~”

木子洋懒洋洋的趴在小女巫的腿上,有一下没一下的玩着小女巫的头发。

自从昨天晚上以后,木子洋就跟着小女巫形影不离的,木子洋发现小女巫研究古书的时候喜欢咬手指。
木子洋就偷偷的看了小女巫的药典,知道了有一种叫做苦甲草的草药可以防止她咬手指,木子洋去山上采了好多苦甲草熬成了药水,抹在了小女巫刚做好的糕点上面。

“吃点心吧,看了一上午了。”

你拿了刚涂好药水的糕点递给小女巫,小女巫顺手接了过来,吃下去了。

“唔!木子洋你给我吃的什么!这么苦!”

木子洋不说话就一直冲着你笑,苦的你马上跑出去吐了出来。

“木子洋!!你知不知道这个多苦啊!”

“知道,陪你一起苦好了,你一个人我心疼。”



开车文可以私聊我,也可以加我Q(1209920640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