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城热恋

更新时间不定 更新的集数也不定

[囚鸟]2

囚鸟2
她或许不知道你吸血鬼的身份,要不要继续隐瞒下去,你想。

你低头扣自己的喉咙,让自己把吃下去的粥呕吐出来。

“呼~舒服多了。”

你看了看头顶上马上就要落山的太阳,又看了看手上的的戒指,这个戒指是你父亲给你的,说是可以让你避免收到太阳的伤害(戒指采自电视剧《吸血鬼日记》),你低头笑了笑往回走。

第二天早上醒来,你无意识的摸了摸自己手上的戒指,却发觉戒指已经不见了。

“小女巫!!我的戒指呢!”你刚跑出屋子就被外面的阳光逼的退了回来。

“在这呢!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戒指,我就拿下来看了看。”

“你居然可以拿下我的戒指?”

“嗯~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戒指给我吧。”

你拿着戒指,想起来了父亲说的话:
每一个吸血鬼都会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戒指,而这个戒指一旦戴上,就会签下契约,只有你本人才能摘下来,除非,遇到一个真心喜欢你,同样,你也喜欢她的人。

“我……喜欢上了她?”
你重新把戒指戴回手上,摇了摇头,不可能的,她是女巫,我是吸血鬼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了,眼看就要到了月圆之夜,月圆之夜晚上你的力量格外强,需要更多的血来压制。
你每天晚上都会偷偷的跑出去吸食动物的血,以保你自己有力气可以活下来。

很快……
月圆之夜到了

离午夜十二点还有十几分钟,你跑到了一处山洞里面,想在山洞里熬过这一晚上也许就没事了。

但是这次的力量格外的冲,你险些撑不住。

你听见外面有窸窸窣窣的声音,你有些警惕,放出的力量居然被打了回来。

“谁!”你紧张的说道。

“……子洋?是我,别怕~”

是她!!

“你!别过来,会伤到你的。”

“没事,我不怕,你把手给我。”小女巫一点一点的走过去,握住你的手,一股暖流进了你的身体,力量似乎被压制住了,你松了口气。

“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吸血鬼了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杀了我。”

“因为我喜欢你,其实我是女巫族的圣女,我不想当圣女,所以我跑了出来。”

“圣女……”

“对,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真实身份了吗?”

你把你的故事讲给了她听,不知不觉天就亮了,你看着这个小姑娘在你腿上睡着的样子,笑出了声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