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城热恋

更新时间不定 更新的集数也不定

[囚鸟]1

木子洋X你

冰冷的湖水, 冻的你喘不过气来,你挣扎的想要往按上游,但是你没有一点力气,你慢慢的感觉到自己往下沉,心想,我刚出来,就要死了吗。

突然,一个姑娘,抓住了你的手,一点一点的把你往按上拽。

等你醒来的时候,身上被缠满绷带,躺在一个木屋里面。

趴在床旁边的是一位姑娘,你的手刚触碰到她的头发,她就醒了过来。

“你醒啦!饿不饿啊,我去给你盛碗粥。”
你看着她的背影出了神,等她把粥端过来,你才回过神来。

“喝一点吧,这样伤口好得快。”

这姑娘把粥放在你的手里。

吸血鬼是不吃饭的,吃了也必须吐出来,他们只能喝血。

“怎么了?怎么不喝?是太烫了吗,我给你吹吹~” 姑娘看着你,把碗拿过来,舀起一勺粥,放在嘴边吹了吹,给你递到嘴边。

这样是非喝不可了,你硬着头皮喝了下去。

“这才乖嘛!对啦,你叫什么名字?”姑娘问你

“木子洋。”

“原来你会说话啊,我还以为你不会说话呢!”

“是你……救了我?”

“对啊,你怎么会在湖里面啊,要不是正好我在那里炼药,你可就惨咯!”

“炼药?”

“对啊,我是这里的女巫啊~”

“女巫!!”

木子洋虽然在笼子里呆了十年,但是他也听说了一点

女巫族对抗吸血族的事情,这两个族群向来都是对立
的,她怎么会救一个吸血鬼呢。

“怎么了?你怎么这么惊讶?”

“没事,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善良的女巫。”

“是嘛,我虽然是女巫,但是我从来不参加战争的,那些都是大女巫做的事情,我呢,就是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啦!”

你看着这个小女巫,心里生出了异样的感觉。

评论

热度(7)